我是一棵小白菜

辣鸡写手+攻控、男主控一枚。
热血漫、男频无女主文学忠实爱好者
脑洞流,最爱挖坑,谨慎入坑。

我成了总受囚禁文的炮灰攻!02

无论我心里如何的惊涛骇浪,日子却总是要过下去的,不如沉下心开始思考接下来的对策,自己孤家寡人一个,按剧情走又不会得到好处,虽然这是书里的世界,但应该不至于全民搞基,为主角一人服务,先安定下来,之后再寻找回去的方法。

当然目前最紧要的事情就是与面前的男主划清界限,以防挨揍,至于破坏原著剧情,那可就不关我的事情了,毕竟我穿越到这里就已经注定了要与书中描写的不同了。

我对他没兴趣,也属实不能理解这样长相挺多算清秀,性格还有点懦弱的男生,为何使那些人如此疯狂?就因为他是双性人?

突然想到了什么关键,我眸子沉了沉,垂下眼睑,心里缓缓叹息。

“不,都不是,归根究底是作者想象的世界罢了,再不合理也是合理的。”

我定了定神,看向面前的主角。

“木然,之前是我做的不对,你的秘密我会保守的,视频也会删掉的,从此以后我们就两清。”

站在我对面的少年愣了愣,眼泪也止住了,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“你……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信不信随你。”

撂下这句话我就走了,多说无益。

刚出小树林,迎面差点撞上人,是个长的还行的男生,原谅我的形容如此匮乏,毕竟在我的审美里,只有“漂亮”“非常漂亮”“帅”“非常帅”这几种概念。

我在心里吐槽怎么总碰到男的同时,开口说道:“抱歉”

对方摇摇头,回了句。

“没事”

随后我就快步离开,男生没太在意继续向前走,碰上了眼眶红红的云然,两人擦肩而过。

剧情如同呼啸而过的火车,奔向那条从未行驶过的轨道。

我几乎是踩着上课铃回到座位上的,看着明显歪七扭八的椅子,皱了皱眉,扶正擦了一下,坐上去,准备接下来的课程,其余的事情先放一旁,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,至于凶手,不用猜也知道是后桌,自醒来,对我莫名其妙有敌意只他一人。

不过他现在并未在教室,等他出现了再说。

进来得到时候看到了门口的课程表,我弯腰从桌肚,拿上课需要的书,第一眼看到的东西让我格外的惊喜,是一部智能手机,摸了开关键,还有80的电,够用,有些焦虑的心情好了大半,有去处总比在野外强,抬头时顺便撇了一眼旁边的空位,同样放着书本,看样子我是有同桌的。

数学老师是一位看上去较为刻薄的女士,所教授的知识与我认知没有太大出入,之后的几节课同样如此,估计是以蓝星为原型创造的世界。

“叮铃铃~同学们,下课了......”

一晃眼,放学时间到了,我收拾着书包,准备走出校门,再打电话。

消失了一个下午的白发少年,这时才姗姗来迟,他的心情似乎非常的不好,眼睛还有点红血丝,走到我面前停住,准备拉我的手。

“方云,跟我走。”

我一下就笑了,椅子的事情我还没说呢,这就又来找茬?

躲过去伸来的手,眯眼看着他,并没有动作。

可能是为了避免波及,这时教室的人已经走空了,就余下我们两人。

对峙了没一会,对面的人眼泪便开始流下来,好家伙我还没说话呢,这个世界的男人怎么都喜欢用眼泪交流,说实话多少有点娘了,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。

“你哭什么?”

“没......没哭”

行吧他说没哭就没哭,懒得计较,我开始询问那股敌意的缘由。

“说吧我怎么得罪你了?语言针对不止,还气到踹椅子!”

听了这话,他哭的更凶了,一边抽泣一边说。

“方云,你现在要和我扯清关系,是不是把那个姓木的小白脸搞到手了,就可以把我丢掉了是吧,要不是当初我一直不答应上床,恐怕你早就抛弃我了是吧。”

我揉揉发疼的脑壳,这都什么事呀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