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小白菜

辣鸡写手+攻控、男主控一枚。
热血漫、男频无女主文学忠实爱好者
脑洞流,最爱挖坑,谨慎入坑。

我成了总受囚禁文的炮灰攻!03

“行了,别哭了,吵的我头都疼了,我今天刚和他说清……”
话刚说到一半,就被对方带有期冀的声音打断了。
“那我们……”
他的话同样被打断了,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是我。
“我想通了,学生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,好在我们没犯什么大错误,当断则断。”
这一连串的话语直击他的心理防线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直接愣在原地。
趁着这个空档,我直接拿起书包走人,防止不必要的纠缠。
小跑到校门口,看着后面没人追上来,我才慢慢减速,掏出早就放在口袋的手机,边走边翻着通讯录。
原身号码不少,但标注是还算是个人名的就那几个,父母的打过去半响没人接听,心里有些疑惑,随后点向了标“哥”的号码,这下倒是通了,只是对面的人似乎很是意外。
“小云?”
我皱了皱眉,对于从小听惯了“二狗”“大毛”这样外号的我,真的不习惯。

“嗯,哥,我摸不着回家的路了,你来接我,在学校附近的思源饭店。”
我的语气理所当然,全然不觉着会有暴露的风险,有些时候实话比谎言更有欺骗性。
对面停顿了一会,声音听不出情绪,缓缓的答道。
“好”
站在路边等着人来接,闲着无聊,继续翻看着原身的手机,这会倒是有空看看别的了,应用不多,蛮简洁,除了一个记满密码的笔记,其余的倒是没啥重大的要事,到最后从某一个隐秘的文件夹里,看到了主角所在意的照片,没觉着哪里能吸引到我,还有点辣眼睛,撇了撇嘴,清空了相册。
这时听见了向这边走来脚步声,收起手机看向来人,哟吼,白毛小伙,看到我,本来有些焦急的脸色,变得轻快了些,我对他的行为表示不解,话也说清了,冷静的时间也够了,他还追我做什么?
正巧这时,一辆汽车停在了我的旁边,里面的人摇下窗,轻轻唤了声。
“小云”
我没太在意对方的长相,能这么喊我的估摸着就是那个电话里的那个便宜哥哥,对已经走到面前的白毛小伙说道。
“同学,我话刚刚在教室说的已经够清楚了,现在我要回家,能不能别挡道。”
不顾对方瞬间惨白的脸色,打开车门,坐进了车里。
驾驶位的男子只是轻声笑了笑,发动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慢慢远离了那里,我出神的看着窗边变换的景色,略微有些迷茫,在这个不熟悉的世界里,不知道何去何从。

只不过这个状态没持续多长时间,也是,毕竟是原身哥,该询问缘由了。

“今天倒是稀奇,我亲爱的弟弟舍得给我打电话了,说吧又谁招惹你了。”

男子似乎很高兴,从他的声音里能够听出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“没,爸妈不接电话,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”

我的目光还追随着窗外的景象,本以为会遭到调侃,但他似乎忘记了一样,没提起刚刚的事,正好,本来我也就懒得解释,就是对方的情绪有点莫名其妙,也没好笑到这种程度吧。

“合着你是把我拽过来挡灾,倒霉了,碰上他俩又少不了一顿唠叨,哎,你说你没事惹他们干什么呀,这下还要连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说要不今天就去我那睡吧,明天说不定他俩就气消了。”

他给我找到了合理的理由,就是这嘴一直在叨叨,令人烦躁,我撇了一眼他的方向,像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,对方转头朝我笑了一下,得亏现在是红灯,不然交通事故可少不了。

长得还行,戴着一副眼镜,蛮斯文的,看着不像是话多的人,偏偏话很多。

“回家”

我拒绝了他的建议,得去看看今后长期的住所了,至于原身父母,就得借用一下这个工具人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