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小白菜

辣鸡写手+攻控、男主控一枚。
热血漫、男频无女主文学忠实爱好者
脑洞流,最爱挖坑,谨慎入坑。

作为运动番男主的我,是真苦逼!07

在我做感想的这段时间里,全然不知身后两人围绕着我展开了一场对话。

“小牧野,很喜欢木暮学长吗?”

那少年听了这话,脸瞬间变得通红,结结巴巴的反驳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别乱说!才没有!”

“但是小牧野,不管你抱着什么样的感情,我劝你早点放弃哦,毕竟你看着木暮学长的那副表情真的很……”

吉野铃辉的话顿了一下,将微笑着的脸转向身旁的少年,笑意确不达眼底,缓缓的张口。

“令人作呕!”

叫牧野的那位听了这话,全然不见刚刚的窘迫,眸子也微微眯起。

“吉野,你这是在威胁我吗?”

两人停下脚步,就这么僵持着。

待我从自己的内心世界走出来的时候,已经离他们有一段距离了,没有听见身后的脚步声,转头看向了不远处的他们两人,疑惑的问道。

“你们干站在那干什么?怎么不走了?”

吉野铃辉大步走上前,拉住我没拿饭盒的手,向前小跑。

“没什么,只是我和小牧野对一件事产生了分歧,木暮学长,我们得快点了,时间要不够了。”

我点点头,下意识的觉着他们俩应该没他说的那么轻松,屏幕前的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那就行了,对于我来说真相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
被称“小牧野”的那位男生,还站在原地没动,低着的头发形成的阴影挡住了眼睛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同学,你不走吗?”我松开吉野铃辉的手,停了下来,出声提醒道。

对方听了这话,像是得到了什么意外之喜,三两步跑到了我的身边,眼睛亮晶晶的向我道谢,吉野铃辉的身体似乎僵了一下,而我则带着狐疑的眼光在他俩之间打转,他们这矛盾似乎开始激化了。

“快点吧。”我迈开腿向前走。

他们快步跟上我,一路上很少说话。

到了门口,吉野上前敲门。

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

“社长,我们回来啦!”

咔的一声门打开了。

“木暮优希?”

对方惊讶的说出了我的名字。

来人是伊藤休一,也就是篮球社的社长,他戴着一副眼睛,配上不错的五官,我看着蛮斯文败类的,用屏幕前的你们形容的话,就是禁欲系的长相,看着倒像是搞研究那类的,不像是打篮球的,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他成绩超烂。

“嗨,我吃饭的时候被你的社员,拉过来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突然间一个熊抱,把我圈在了怀里,手里的盒饭差点没拿稳。

“优希,你是来找我的吗?好开心。”

“松下同学,你能先放开我吗?”

这才得以从对方的怀里出来。

“我不是来找你的,是被他们半路带过来的。”说着还指了指旁边的两人。

“松下前辈,木暮学长是来解决问题的哦。”

吉野铃辉率先回答到。

牧野沉默着,并没有反驳。

“进来再说。”沉默许久的伊藤修一开口道。

我坐在沙发休息室上,撑着头,准备过完剧情,就去和伊藤修一要游戏光盘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