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小白菜

辣鸡写手+攻控、男主控一枚。
热血漫、男频无女主文学忠实爱好者
脑洞流,最爱挖坑,谨慎入坑。

【路索/微路罗】船长与船副

【OOC的产物,我TM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】

路飞躲在夹板的角落里,独自苦恼着。

时间回到,两个小时前。

“草帽当家的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嘻嘻嘻,特拉男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“不是那种喜欢,是想要和你做爱的喜欢?”

“做爱?是什么厉害的东西吗?”

“是呀,是很厉害的东西,草帽当家的,你先过来……”

“哟,路飞,该回去了,山治做了一大桌饭哦。”

乌索普的声音从上方桑尼号传来。

“嘻嘻,肉!肉!肉!特拉男,明天再找你看那个厉害的东西。”

“草帽当家的,不要和别人提起我们的对话。”

“为什么?不是很厉害的东西吗,我还想叫乌索普、乔巴一起呢。”

“是秘密,草帽当家你要是说出来,就不能看到了,忍耐一下吧。”

“好吧”

对于一个藏不住的秘密男孩来说这可是大困难,所以当娜美提起的时候,路飞的表情就是最大的破绽。

让人不得不思索特拉法尔加·罗的目的是什么,虽然他们现在是盟友,但实际上草帽团的其余人对于他的警惕心从未放下。

娜美找到了索隆,想要商量这件事,他们三人是最初的伙伴,有些所谓名为默契的东西,索隆很相信船长的实力,听了只是打了个哈欠表示不会有事的。

娜美听了也对,毕竟现在特拉法尔加·罗根本打不过路飞,也就没在多想。

虽然嘴上这么说了,索隆的睡意确全无,走到甲板上准备吹吹风,发现路飞正在一个小角落里,不知道干什么。

“路飞!”

少年被他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,转头看了他一眼,松了口气。

“是索隆呀~”

“怎么了?缩在这里。”

索隆顺势坐在了路飞的旁边,靠的很近,船长身上的味道使他很安心,又想睡觉了。

路飞的表情明显纠结了一下,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,主动贴了上去,压低声音说道。

“索隆,你不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的吧。”

看着几乎要埋在他怀里的船长,索隆笑了笑。

“不会”

路飞对索隆的信任是毫无理由的,只是两个字,就能使他毫无负担的全盘托出。

“索隆,你知道“做爱”什么吗?”

绿发青年瞬间清醒,异常认真的询问。

“路飞,这话你是从哪听来的?”

“特拉男说这是很有趣很厉害的事情,他让我先不要告诉你们,说告诉你们我就看不到了。”

索隆的表情有点阴郁,他现在想要杀人,特拉法尔加真TM该死。

路飞倒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索隆,兴奋的问道。

“呐呐呐,索隆,特拉男说的是真的吗?”

看着这样的路飞,索隆到嘴边解释的话,立马缩了回去。

“是,他说的没错,但是路飞,只有同船的人才可以做爱,你和他做爱的话,就永远留在那里了。”

“啊!是这样呀。”

草帽少年失望的脑袋耷拉着。

“但是,路飞,你可以和我做。”

少年的头猛地抬起,开心的盯着他。

“但是同样的,路飞,你也不可以告诉别人,做爱只可以和一个人做和第二个做会死的。”

索隆说了一个极其扯淡的谎言,但是草帽少年深信不疑。

后来他们在瞭望室做了一晚,早上起来两个人都顶着深深的黑眼圈,乌索普吐槽他们昨晚肯定是偷东西去了。

路飞拒绝了罗,罗刚想说什么,就被路飞的目光给打断了,他顺着少年的目光看去,是草帽团的剑士,剑士朝这里笑了笑,像是无声的嘲讽,罗的心里很不舒服。

“嘻嘻,特拉男,谢谢你的邀请,做爱的话只有伙伴才可以吧。”

罗听了,明显愣住了,直到路飞回到桑尼号,才反应过来,联想到之前发生的一切,心里暗骂。

“罗罗诺亚・索隆,你给我等着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